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校庆,唱校歌”——经管学院组织教师合唱校歌

为了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迎接建校70周年,12月1日,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逸夫讲堂合唱校歌。

合唱开始后,老师们声情并茂,投入到歌唱中。通过合唱校歌的方式,老师们回顾了学校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即将成立七十周年的喜悦和美好祝福。

经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雷说:“校歌激励全校师生传承科大精神,发扬科大传统,激发爱校热情。祝愿学校越来越好,我们会继续秉承‘惟真求新’校训,为科大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管学院辅导员续琳琳说:“作为一名山科毕业,留校成为一名辅导员的山科人,再次唱起这熟悉的旋律,十分激动,为能工作、生活和学习在科大这片热土上感到自豪。”

校歌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办学理念、校园精神和学校特色的集中体现。我院教师通过合唱校歌的方式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歌声传达了对学校的赤诚之心和礼赞之情。(通讯员:吴美霞 潘伊若;摄影:赵一潼)




发布日期: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