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和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副院长饶卫振、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11人,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人事部招聘经理沈宪伟及在集团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李宝杰从企业实力、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和公司党建工作方面等详细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鲁南制药集团正处在高速发展和转型的关键阶段,希望在产学研、平台合作、党建交流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共赢发展。庄兴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基本情况,以及经管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在人才交流、科技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表达了对校友的问候,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企业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工支部书记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在鲁南制药集团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座谈会前,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到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和“红色引擎、党群融合”党建馆参观学习。倾听“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造福社会的家国情怀,用生命诠释“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光辉事迹,感怀其崇高精神境界。本次考察学习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一次重要课程。(通讯员:续琳琳)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与校友代表交流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