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华诞,展科大七秩风华”——经管学院举办2021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迎建党百年华诞,展科大七秩风华”12月16日,经管学院2021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院党委庄兴华书记,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马媛教授,国际与贸易系主任孙江永副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王松副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王炳成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雷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郝阳老师,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主任杨磊副教授,团委书记江谭老师以及各院系的老师和辅导员们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由“星翰流光,二十载经管助梦扬”、“乘风破浪,七十载山科正起航”、“青云万里,百年中共谱华章”三个篇章组成。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晚会进入第一篇章,青年老师的舞蹈《二十不惑》率先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小品《乌龙快递》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博得阵阵笑声,唱跳《全民抗疫,致敬一线》向一线抗疫人员致以了最崇高的敬意。第二篇章“乘风破浪,七十载山科正起航”,朗诵《我的山东科技大学》、小品《青春有你,何其欢喜》和《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展现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舞台剧《达拉崩吧》利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的故事,历届歌手大赛冠军同台带来歌曲《飞云之下》也给观众带来一份别样惊喜。在第三篇章中,舞蹈《纸扇书生》、大艺团的精彩走秀和舞蹈串烧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的抽奖活动也令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此外,晚会简要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为“年度十大人物”颁奖。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负期许,向美而行。本次晚会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对于提升经管学院师生凝聚力,师生和谐和整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于燕飞;摄影:李福闯)



发布日期: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