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收听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经管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视频。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表彰了在脱贫攻坚中有卓越表现的时代楷模。如献身教育扶贫、点燃大山女孩希望的张桂梅,回乡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黄文秀等脱贫攻坚楷模。正是因为他们才书写锻造出“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让我院教职工不仅见证到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还学习到了脱贫攻坚精神。学院上下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通讯员:霍梦茹 刘淑文)



发布日期: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