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作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庄兴华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内容和工作安排;三要丰富学习形式,切实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党委将以学党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筑梦》系列微党课《上海的创党实践·老渔阳里》《真理的种子在青年革命者心中萌发·新渔阳里》。通过党史视频学习,深入了解了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讯员:王新宇;摄影: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