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山东科技大学文明礼仪宣讲团“喜迎校庆,文明有我”活动启动仪式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4月11日,经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山东科技大学文明礼仪宣讲团“喜迎校庆,文明有我”活动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力、校团委副书记马鹤,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空乘专业老师徐姝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谭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为文明礼仪宣讲团授旗。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在启动仪式上回顾了文明礼仪宣讲团在社团建设、文明宣讲等方面的主要成就和突出表现,同时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硬道理;第二,坚持刻苦训练,打造自身硬功夫;第三,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团体硬实力。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谈到,把文明礼仪教育融入校园文化、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能够帮助青年学生静心、修身、明理,更加清晰目标和方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高一丹强调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文明礼仪宣讲团的同学们刻苦训练,虚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成为展示学校大学生风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文明礼仪宣讲团学生代表李硕在发言时回顾了加入文明礼仪宣讲团两年的心路历程,李硕谈到:学习文明礼仪、提高文明素养,不仅是个人的必修课,更是社会与国家对我们的要求与期望。因此我们十分荣幸可以获得此次培训机会,也会倍加珍惜,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身的文明礼仪知识,努力成为展现山科风貌的亮丽名片。

仪式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开始了第一期的培训课程,来自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空乘专业徐姝老师对宣讲团成员们进行悉心指导、授课(通讯员:霍梦茹 陈媛;摄影:陈媛)




发布日期: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