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经管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5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文化广场举办经管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校学生处就业市场信息科科长李雷到会场进行指导。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各系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41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拟招聘人数2000余人,招聘岗位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双选会现场,庄兴华对企业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和招聘计划。企业负责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帮助毕业生了解求职情况,并为他们介绍专业对口的职位。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简历,寻找心仪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为企业选人才,为学生找舞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开创就业工作新格局。 (通讯员:霍梦茹 吴美霞;摄影:王磊)




发布日期: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