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校庆70周年”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4月18日,经管学院于高地田径场举办经管学院2021年“喜迎校庆70周年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团委书记江谭,团委老师范文洁、续琳琳、霍梦茹、王桂清、华宏壮出席本次运动会。

上午8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带领下,各班级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拉开了运动会精彩的帷幕。开幕式上,江谭指出,要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指示鼓励学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培养集体荣誉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

赛场上同学们每一次奔跑、跳跃、呐喊都彰显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20-1班等五个班级获优秀班级奖,工商管理20-2班等五个班级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磨砺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扬拼搏精神,勇攀高峰,成长为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讯员:霍梦茹 宋笑甜摄影: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