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教育部“四史”思政课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贯彻落实好“四史”的学习教育,4月24日-4月28日,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集中观看和线上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教育部“四史”思政课

思政课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朝峰、武汉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卢勇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何畏担任主讲专家。赵朝峰教授解读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他提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要勇于实践创新,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造新的理论,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实践。”卢勇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何畏教授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主题为讲述了共产党的革命历程

金融19-2班的刘雨竹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就强调,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今天聆听了3位教授的思政大课,真的从心底里感恩在不同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牺牲与奋斗,倍感今天的一切格外珍贵,唯有奋斗,才能青春无悔!

国贸20-1班的李璐平同学认为,今天通过“同上四史思政课”,能让我们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打起精神来,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通讯员:霍梦茹 郭悦)




发布日期: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