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友孙超应邀做“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报告

69山东科技大学“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第10讲在学院楼报告厅举办。我校经管学院电子商务2006级校友、汇通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超应邀回校、为师生作题为“互联网新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如何成长”报告。经管学院副院长马有才主持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孙超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从事互联网和电商工作的人生感悟。他谈到,同学们要打开认知,看世界、看未来;走出校园,去实践、去见人心怀信仰,能坚持、敢创新。”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宽广的视野,不要只局限在学校里,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走出去,主动去实践。他提到同学们应该坚持自己的信仰,成就自己人生。报告最后,同学们积极向孙超提问,他耐心逐一解答并寄语同学们要继续努力,未来相见。

马有才对于校友孙超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做好人生规划、树立目标,努力学习,珍惜机会,不断提升自己。

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鹤汀会见了孙超,校友工作办公室,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通讯员:霍梦茹 于燕飞)



背景资料:

孙超,现任汇通达副总裁兼CTO、汇通数科CEO,汇通达公司在农村商业数字化领域发展迅速并于2018年4月获得阿里巴巴集团45亿元的投资,成为农村商业数字化领域首家“独角兽”企业。迄今为止,孙超已有16年以上互联网、电子商务及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曾担任多家传统企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顾问,助力工厂及品牌商产业升级、组织升级。现担任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院校EMBA特邀讲师,全国电子商务大赛专家评委,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县专家评审,亿邦动力零售数字化导师,是《彩虹图书馆计划》公益项目的联合发起人。


发布日期: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