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十年再聚首丨经管学院举办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6月13日,经管学院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于学院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副院长辛宝贵、办公室主任任雷、院团委书记江谭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昔日在学校温暖、美好的校园生活,十分感谢学院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教导。同时对母校图书馆、校内绿化等校园设施的巨大变化抒发了感慨之情。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会上,高一丹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校友之间加强沟通,密切与学院的交流合作。辛宝贵表示,看到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十分欣慰,希望校友们与老师们多交流,常回学校看看任雷和江谭对校友们表达了欢迎和祝福,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校友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密切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有利于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通讯员:霍梦茹 宋笑甜)


发布日期: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