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日|“经”彩岁月,“济”往开来——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二)

寒窗苦读,鲤跃龙门,志在山科,绘梦起航。9月6日,2022级新生开学日如约而至,学校迎来了第二2022级新生,经管学院再一次迎来崭新面孔,校园因为2022级萌新们的到来变得生机盎然、朝气蓬勃。



学院坚持“工作认真,态度热情,服务体贴,气氛热烈”的迎新工作标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熟悉工作流程、坚守本职岗位,认真负责,周到服务,同心协力做好2022级迎新工作。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有关部门的陪同下来到学院迎新点学院的迎新工作,与迎新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AB0D9


学院针对男女生“就近报到、就近住宿”原则分别在尤洛卡广场、C9宿舍楼前设置迎新场地,在摆渡车停靠站安排志愿者热情引导,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迎新点设置了报到登记处、校园卡发放处、宿舍卧具单领取处,实现一站式服务。为让学生迅速了解学院概况、校园环境,特别设置了学院简介海报、安排2021级学生引导新生熟悉日常生活区域,为他们的大学时光增添一缕别样的温暖。


迎新期间,还邀请了新生手持经管学院的特色路标打卡牌在报到处进行拍照,以充满仪式感的方式,拉开了经管学院生活的序幕,留下2022级新生入校的“最初纪念”。

2022年充满着挑战与机遇,愿2022级经管学院的骄子们能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通讯员:霍梦茹 张宁 摄影:杨斌 王怀梓)



发布日期: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