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13日,经管学院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下学期工作。

院长侯贵生对经管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从教学、科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人才引进与人事工作、学科建设、交流合作、学团工作、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安排,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戮力同心,共同奋斗。

副院长马有才针对学院教学运行各环节的相关问题以及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方面做出总结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围绕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院安全管理、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

党委书记庄兴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会会议精神,提出要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和重点任务目标,认真落实下半年工作任务。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强调要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核心凝聚力,鼓励全体教职工拼搏进取,不断奋斗,力争上游,努力推动经管学院发展跨上新台阶!(通讯员:霍梦茹 王怀梓







发布日期: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