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向阳生长 向光而行——经管学院各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二)

为帮助22级新同学掀开大学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了解专业发展方向,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经管学院各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金融学的班主任孟科学、聂国栋,物流管理专业的班主任程兴群学生从求学目标、课程相关信息、大学常见问题等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并规划大学生活


孟科学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各类岗位职业发展路径,提醒同学们从实际出发提前做好规划。聂国栋老师就同学们目前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做了分析。程兴群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安排与培养方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努力沉淀下来,充实自己,开启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

学姐学长们作为“过来人”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生活。大家从自己科创经历、学习经历为例,建议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科创与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能够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保持初心,坚定的追求理想。

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新生整个大学生活具有导航性和基础性的作用,22级新生对他们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清晰和更正确的了解和认识,能够帮助新同学们顺利开启新的人生篇章。通讯员:霍梦茹 张宁)


发布日期: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