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十年奋斗成果丰 扬鞭再赴新征程丨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经管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

认真听完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物流管理党支部教师王炳成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我们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教师,我们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专业素养,为培养优秀的大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贸易2019级1班学生薛传旭说:“青春心向党,逐梦齐向前。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会时刻追随党的脚步,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长为更优秀的青年学生。”

硕士研究生2021级1班学生杨晓文说:“时代的不断更迭、进步需要我们青年一辈积极参与,因此我们要不断增强奉献担当意识,做一名有理想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奋进新时代道路上,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霍梦茹 陈丹丹;摄影:刘雯)

党委理论中心组、机关党支部、会计党支部集中观看

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

电子商务党支部、物流管理系党支部、金融与财投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集中观看

研究生博士党支部、金融与投资专业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


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

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中观看

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


发布日期: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