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我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经管学院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实地监督检查,纪委综合处处长白斌、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纪委综合处副处长李磊陪同督查。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紧紧围绕专项督查内容,以校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为主线,把作风建设、工作作风、党风政风,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等融合其中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抓好整改,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实力与办学水平。院长侯贵生汇报了学院2022年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指标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期间,工作人员对学院办公用房、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等进行了调度,查阅相关材料,并反馈了指导意见建议。

夏侯雪娇书记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学院在巡察整改等专项督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加强思想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认真梳理全年工作计划,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进行分析、梳理,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通讯员:续琳琳)


发布日期: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