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10月25日,经管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观学习了《漫画说纪》党纪党规宣传教育展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漫画说纪》党纪党规宣传展运用惟妙惟肖的卡通漫画,通俗易懂的生动话语,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逐条进行解读,形式新颖活泼,内容生动形象,以图明纪、以案说纪、以学促廉,便于学习理解。展览过程中,学院师生在画架前驻足观读,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刻理解并牢记《条例》内容。

随后,全体成员前往图书馆参观师生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展览展示了我校师生在书画摄影艺术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折射出师生同心向党的使命担当和时代精神。

本次学习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同时,激励党员干部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奋进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中去。(通讯员:续琳琳)




发布日期: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