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经管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工作。3月7日至9日,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江谭,党政办主任任雷一行赴烟台龙口、东营走访了道恩集团、东营市金石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学生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

道恩集团副总裁、道恩商学院副院长刘丽丽对侯贵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侯贵生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回顾了校企合作成果,提出了双方在学生就业以及其他领域的合作方向。

东营市金石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桑明光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对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表示期待。侯贵生院长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校企双方就学生求职就业、岗位要求、职业发展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走访期间,侯贵生一行还参观了道恩集团党建基地、化塑生产车间,东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东营市金石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历史文化展馆等。

发布日期:202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