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会议

3月16日,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通报了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毕业生的签约情况,考研上线等基本情况,同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考研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下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工作措施与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群策群力,希望各系充分利用手头资源,摸清情况、理清思路、重点推进,精准指导,确保毕业生就业考研各项工作的细节落到实处,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院院长侯贵生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做好就业考研工作的根本途径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同时系统总结学生培养经验和不足,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

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下一步将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