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青岛开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3月22日,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青岛开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侯贵生、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磊以及青岛开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晓军,总经理助理刘娜,北方木材市场总经理林开宗,副总经理刘志国、杨超,总经理助理王丽娟,青岛市木材行业协会会长冯国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北方木材市场总经理林开宗向侯贵生院长一行介绍了北方木材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北方木材交易中心园区成立于2010年11月22日,位于青岛市黄岛区黄河东路18号,占地面积300余亩,货场20万平米,为目前中国北方最大的木材交易市场。

侯贵生院长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建设,希望能够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与青岛开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企业培训、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座谈会上,青岛开投供应链、北方木材市场及木材协会的领导们对侯贵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开投供应链副总经理冯晓军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在今后合作中,公司会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在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校企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活动加强了我院与青岛开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有助于提升学院育人质量和水平,开拓学院与企业合作的良好局面。


发布日期: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