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观摩活动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推进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5月19日,经管学院J14-103教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观摩活动”。本次观摩会由我院姜力文老师主讲,由学院副院长马有才主持,邀请能源学院蒋力帅老师、文法学院吴鹏老师、校督导陈金库老师、我院副院长饶卫振老师、物流系主任王炳成老师、物流系王滋承老师莅临指导,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观摩课上,姜力文老师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她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博弈论导论》课程中有关拍卖机制的问题。讲课结束后,与会专家从不同视角对姜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很多精准而宝贵的建议。据悉,姜力文老师即将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通过这次赛前的练习和专家的精准指导,姜老师的讲课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本次讲课观摩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观摩教师也深感从本次活动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供稿:经管学院教科办


发布日期: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