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系以“研”促“教”,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活动

为推进学院工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高质量完成,4月26日下午,工商系在学院一楼5号机房围绕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开展了教研活动。全系教师就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

教研话题重点围绕当前的实习报告、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等具体内容展开。首先,系主任马媛教授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具体文件和规范要求;其后各位老师结合在实际指导过程中学生端和教师端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分享独特的指导经验并总结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在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开题以及毕业设计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会议指出,学生要依托于工商管理范畴确定选题,严格根据实习报告、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的规范要求进行论文撰写,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杜绝学术不端、学术造假等行为,将毕业论文作为目前学习阶段重中之重。老师要对学生题目与内容进行总体把控,切实保障报告以及毕业论文质量,及时掌握和推进毕业设计流程,主动与学生沟通,做好线上线下指导工作,关心学生疫情之下生活和学习,完成“高质量督导”与“温情教育”并存的毕业指导工作。通讯员韩帅


发布日期: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