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五四青春志,社团砥砺行”——经管学院举办社团宣讲活动

  近日,经管学院举办了以“五四青春志,社团砥砺行”为主题的社团宣讲活动。电子商务研究协会、金融精英协会等六个社团协会分别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宣讲活动。

在视频会议上,各协会会长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感悟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大家积极展开线上讨论,表明了作为青年一代要刻苦学习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勇于担当起青年的时代责任,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金融菁英协会的刘亚林说:“一百年前,在民族危亡的生死关头,一群青年人奔走呼号,那些热血的声音里透出的是属于他们的拳拳赤子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当以先辈为榜样,坚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远卓管理学社社团的赵艳霞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当始终秉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肩扛强国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物流协会的韩慧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青年一代,要向党组织靠近,学习前辈的精神。我们有着青春的热血,有着一往无前的执着,承载着对国家的使命和责任,为民族奋斗和担当。”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有利于增强社团成员凝聚力,让各社团成员明确自身责任担当,为社团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贾子洋)


发布日期: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