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殷殷期许未变,归来仍是少年”——经管学院温情送别2020届毕业生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20年毕业季悄然而至。经管学院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温情送别2020届莘莘学子。自此,2020届毕业生收拾好行囊,带着祝福和期待奔赴诗和远方。

拨穗送学子,征程展风采

经管学院于J6学院楼隆重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毕业生们怀着期待激动的心情,迎接这场仪式,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仪式开始,毕业生们整齐穿戴好学士服和学士帽,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排队。院长侯贵生及副院长辛宝贵为毕业生进行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的握手,为毕业生送上温暖的叮嘱与祝福。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院领导合影留念,感谢老师们这四年来的谆谆教诲。

四年前满怀希望的孩子,相聚相识相知,四年后满载知识和自信的学子,又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踏上征程,去展现山科大经管学子的风采。



最美毕业照,专属KT

为了让毕业生们不留遗憾,更好的记录下与山科的点点滴滴,经管学院专门定制了写着“青春正能量”、“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等励志话语的合照手卡及拍摄道具,毕业生身穿学士服,手拿拍摄道具记录下与山科相伴的时光,他们意气风发、面带微笑,内心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以及对母校的不舍。

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永远不会散场,让这些经管学子专属KT板为毕业生们的学生时代画上最美的句号,送上最美的祝福。



二手交易市场来袭 传递青春记忆

为满足毕业生处理闲置物品的需要,经管学院在线上线下同步组织了毕业生二手物品交易活动。

毕业生们将自己的书籍、资料等属于他们的“青春记忆”一一展出,学弟学妹们认真挑选,购买到有价值的书籍、资料、生活物品。此外,本次二手物品交易活动还设置了爱心捐赠处,鼓励大家捐出自己闲置的书籍、文体用品等。

通过这种方式,毕业生们将自己的青春记忆传承下去,同时有利于闲置物品的再利用,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共建节约型校园。



赠礼表心意,依依不舍情

转眼四年过去,毕业生们即将告别山科,告别相处了四年的老师同学。

学院依据传统,将保存了四年的2020届毕业生在2016年入学时写的一封信《给四年后的自己》交还给同学们。当同学们再次拿到这封厚厚的一封信,四年前稚嫩的自己跃然纸上,回忆起曾经的梦想,曾经的少年,曾经的同窗情谊。同时,经管学院为毕业生们特别定制了毕业衫和签字笔作为毕业礼物,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也为毕业生们增添了一份珍贵的回忆。愿承载着梦想的一封信和代表祝福的毕业礼物伴随学子去往远方,伴随他们开启全新的人生征程。


今朝一梦回,初心不相悖。2020届莘莘学子用四年的时光在山科大书写着他们的青春故事,记录着他们的青春梦想,此去一别,经管学院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未来路上拥抱更精彩的人生!

(通讯员:段静 刘烨)


发布日期: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