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确保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经管学院于714日举办线上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年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优秀团队负责人陈琪琪、马丁和柳雪雅担任主讲人,辅导员牛成亮、霍梦茹出席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陈琪琪从实践选题、团队构建、调研过程以及相关材料的提交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组织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马丁结合五莲县暑期支教活动经历,从个人情况介绍、支教活动和实践调研开展、调研报告撰写以及个人感悟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经验。柳雪雅建议大家充分做好市场调研与分析,参考相关创新创业项目确定社会实践选题。最后,牛成亮老师就本次经验分享交流的内容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以“挑战杯”、“互联网+”等高水平竞赛要求为指向来组织开展实践项目、撰写社会实践论文或调研报告。

本次线上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19级同学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内容,提前准备选题和立项,明确社会实践的意义,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社会实践团队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院暑期实践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张娅)



发布日期: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