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暑期放心会

  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平安按时返校,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714日至17日,经管学院各年级召开了暑期放心会。

会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本学期的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向同学们布置了暑假工作安排,强调了暑期居家的防控要求。此外,提醒暑期留校的同学注意安全问题,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同时,各年级布置了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运用自身专业知识,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同学们做好暑假学习与工作计划。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交通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加强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暑假放心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的自律观念,推动了学院暑假及下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 (通讯员:耿雨晴)



发布日期: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