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

  为保障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安全进行,经管学院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院辅导员牛成亮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参与实践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牛成亮首先向大家展示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以此激励学生再创佳绩。会上牛老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社会实践的含义、方式和意义等。他表示,社会实践可以帮助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能够让同学们积累社会经验,达到学校人社会人的统一。牛老师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安全及开展社会实践时要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随后,牛老师带领大家熟悉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指导手册。

辅导员霍梦茹针对社会实践报告的内容格式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分别讲解了四种类型的社会实践报告该如何书写,让同学们了解宣传稿的格式、宣传视频的要求等。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郇丹)


发布日期: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