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充分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组织能力,进一步开展学生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9日在学院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江谭和团委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院团委书记江谭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促进学院广大学生会同学在活跃学术氛围、推动学术创新、繁荣学院文化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江谭对学生会的发展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努力学习,提升学生会的服务能力二是要积极开拓实践,结合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是在总结上一届学生会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协作、勇于进取。

随后,孙远辰作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并宣读《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说明》。会议期间,经各代表团团长及代表酝酿、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第一次学代会学生代表名单、第一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名单。全体成员选举产生并通过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大会宣布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代会代表和常任代表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人员最终名单,其中学代会代表20名,常任代表1名,主席团3名;通过《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

最后,新任学生会主席孙远辰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一是恪守学生本分,扎实努力学习;二是营造友爱和谐氛围,互相帮助平等对待;三是永葆理想情怀,甘于奉献、积极拼搏,努力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共筑中国梦。

随着雄浑的《国际歌》奏响,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与会代表在泰山广场合影留念。(通讯员:刘烨 摄影:黄硕)



发布日期: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