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辅导员走进“寓建坊”举办“OH Cards之旅—倾听理解”活动

近日,经管学院于C9寓建坊举办了以“OH Cards之旅倾听&理解”为主题的交流活动,2020级辅导员王桂清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主要借助OH牌交流感情、观念、心理,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盲点,从而自己寻找到解决困惑的途径和方法。

活动伊始,王桂清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游戏规则并作出了示范,该游戏首先是由玩家抽取OH卡,然后通过描述自己卡片上的画面的形式开展。玩家主要描述在卡片看到了什么牌面中的人物是什么,卡片内容跟你遇到的困惑有什么关系等讲解结束后,同学们以六人为一个小组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游戏当中

此次活动借助OH小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觉察能力此外它还锻炼了同学们认真听取他人意见的能力,有助于营造和的校园氛围 (通讯员:段静)


发布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