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寓建坊阵地建设——经管学院举办科创比赛经验交流活动

11月15日,经管学院于C9寓建坊举办了科创比赛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院自律会组织举办,邀请了学院团委华宏壮老师担任主讲人,经管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验交流会上,华宏壮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了科比赛的经历。他谈到,参加科类比赛可以为大学生活增加一份宝贵的经历,提升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在参加比赛时要有正确的团队分工团结对于科创比赛中尤为重要,可以让各项工作事半功倍。华宏壮在跟同学们交流时说:比赛注重一个“新”字,既要学会吸取前人经验又要懂得如何让自己的作品体现创新性

金融学2020-1班的梁园说:“听完华老师的分享,对科创比赛有了新的认识,我们会积极参加科创比赛,打磨作品,做一名科创达人。”

本次科创比赛经验交流活动有利于大一新生了解科创比赛,提升参赛热情,有助于学院形成良好的科创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院育人质量和水平。(通讯员:李福闯;摄影:王磊)


发布日期: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