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我眼中的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11月15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我眼中的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学生会孙远辰、吴婧涵、杨钰、马晨阳担任评委,学院各专业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各专业的推选,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在演讲环节,各个代表队的同学们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演讲内容充实饱满,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全面小康,多方位展现了全面小康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演讲结束后,评委对各队伍的演讲进行点评,希望大家通过比赛锻炼自己的演讲水平,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最终,国贸专业获得一等奖,金融专业和工管专业一队获得二等奖,会计专业、物流专业和工管专业二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历程,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通讯员:潘伊若;摄影: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