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决赛

11月14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决赛。学院团委范文洁老师及学生会孙远辰、王高峰、马晨阳、杨珏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后,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中,六组选手们分别就少年儿童“触网”低龄化,对单位规章制度与大学不同的看法,对“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的理解等问题阐明自己的观点。比赛中场,“心有灵犀”游戏的进行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在各组选手们对自己的题目思考和讨论后,第二轮比赛开始,晋级的三组选手分别就智慧与知识的辩证问题等题目进行阐述,他们充满自信,表述言简意赅,逻辑清晰。点评阶段,四位评委杨珏,王高峰,马晨阳和孙远辰分别对每组选手都作出了点评,他们指出了选手们在语言表述方面的问题,希望选手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思辨能力。

经过两轮比赛激烈的追逐之后,最终隋金洋获得一等奖,李志雨和张晗获二等奖,马菁源,滕子琦和陈科名获得三等奖,刘雅倩等5名同学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范文洁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点评。她提到近年来面试在考核中所占比重越来越高,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准备,注重面试时的细节,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面试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讯员:于燕飞;摄影:赵一潼)


发布日期: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