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经管学院举办“颂青春之韵,逐韶华之梦”歌手大赛决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11月22日,经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表演厅举办“颂青春之韵,逐韶华之梦歌手大赛决赛。经管学院团委老师王桂清、华宏壮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幸运筹码”“奇袭之战”和“巅峰时刻”。在舞蹈队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一展歌喉,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上届歌手大赛的优秀选手夏怡然和潘盛玺给观众们带来了歌曲《手心的蔷薇》,比赛过程中穿插的抽奖活动、相声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激烈角逐,韦冠行获得了一等奖,郑冰冰、杨莉获二等奖,何启瑞、汪梓芸获三等奖,田如鸽、毛炫烨获得了最具潜力奖。  

歌手大赛的举办为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尽情歌唱的舞台,体现了经管学子的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通讯员:潘伊若;摄影:宋笑甜)





发布日期: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