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金融,防风险”——山东科技大学举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宣传活动

11月27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西海岸新区分行、市北二支行及黄岛支行于我校逸夫讲堂举办“学金融,防风险”——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农行青岛西海岸分行、市北二支行和黄岛支行工作人员为同学们针对做了系统的金融问题的介绍。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学生处副处长靳凯,安管处副处长顾家彪,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谭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农业银行各支行代表陈琳、李清华、陈筱鹤、臧建超、丛隽、宗明星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从校园贷、电信诈骗和个人征信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的金融问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信用卡及信用卡产品如何安全使用的问题。农行黄岛支行客户经理陈筱鹤倡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杜绝攀比心理,同时要丰富自身金融消保知识,提升金融消费意识。针对大学生理财问题,农行分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宗明星系统地讲述了金融产品以及大学生理财方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的金融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金融防诈骗的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促进校园金融管理秩序规范。(通讯员:李福闯;摄影:田岩琳)



发布日期: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