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月】经管学院举办朋辈讲坛第五期暨“青马工程”培训(五)——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

12月5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第五期朋辈讲坛——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本次朋辈讲坛邀请了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孙远辰、副主席杨珏、吴婧涵以及优秀学生代表邵诗琪担任主讲人。

分享会上,孙远辰介绍了学生干部岗位的重要性以及担任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能力以及担任学生干部对个人发展的意义。他指出,学生干部们不断提升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在岗位上锻炼、充实自己。杨珏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表明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学生干部应该刻苦学习,保持优异成绩,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吴婧涵通过分享自身的工作经历来鼓励同学们要做一名时刻保持动力的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愈挫愈勇,永不言败。邵诗琪介绍了团支书应如何开展班级工作并加强班级凝聚力,打造一个团结、活跃的团支部。

本次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作为经管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学生干部提升综合能力,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对增强学院和班级的凝聚力具有积极作用。(通讯员:王磊;摄影:陈玉双)



发布日期: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