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博艺节之主题摄影比赛

    近日,经管学院联合艺术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主题摄影比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艺术学院团委老师王钰淇、孔恺臻,经管学院团委老师王桂清、华宏壮以及艺术学院学生会潘忠岩、刘畅、谭启轲经管学院学生会孙远辰、吴婧涵、彭佳辉,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最终16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就自身创作对自己的参赛作品主题内涵,创意构造等进行介绍评审根据选手的介绍进行提问经评委商议评分,张泺陶和苏冉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玛妮、王朝锋和毕钰晗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王震、刘学骏、于靖雯、李泽岩和李心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味,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培养热爱生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陈玉双;摄影:申旭鹏)



发布日期: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