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马克思学院思政文化阵地

为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3日,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马克思学院思政文化阵地长廊。马克思学院研究生导师孙健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孙健从坚定价值观自信、全面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部分进行讲解。其中,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涵做出详细的解释,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孙健谈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凝聚中国力量的思想道德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同学们日常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

此次参观思政文化阵地活动,引导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明德修身、立德树人的根本遵循,有利于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高道德规范和修养,助力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 (通讯员:吴美霞;摄影:于燕飞)



发布日期: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