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比赛解读会

    3月2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比赛解读会。经管学院团委老师曲长胜牛成亮、王桂清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据悉。此前学院通过宣讲会、专题小组等形式,利用假期在线上组织了红色专项的系列活动。本次解读会上,曲长胜再次强调了挑战杯等科创活动对同学们锻炼自己,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比赛。王桂清从活动内容、参与形式、赛程安排、作品要求素材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参赛作品的注意事项,并结合相关参赛视频对参赛选手如何进一步完善作品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她指出,提交的作品要与本次比“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紧密结合,建议同学们在作品中可以依托“建党100周年”、“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心得感悟”、“脱贫攻坚成果”等相关素材完善作品,提高切题性牛成亮针对同学们已提交的作品指出了其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较为具体的建议。最后,曲长胜对活动进行了补充和总结,鼓励同学们要继续打磨和完善自己的参赛作品,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交流会后,曲长胜和王桂清老师又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参赛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进一步分析了不同团队提交的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具体修改建议,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通讯员:袁惜琳;摄影:袁惜琳)


发布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