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经管学院于3月1日下午在学院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团委书记江谭以及团委老师曲长胜、牛成亮、王桂清出席了此次会议,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一丹从2021年工作要点和日常教育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她提出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同时利用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的契机,加强爱国爱校教育,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有创新性、有教育意义的班级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在日常教育管理方面,要求大家强化安全工作加强法制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做好生涯规划。江谭提出班干部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要继续做好晚点名、团课学习、社团整顿工作,加强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团日活动。牛成亮针对公寓的安全、卫生等工作,强调了新学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情况,督促同学们做好一日三检、通风消毒记录工作进一步加强宿舍文明建设。曲长胜主要对学校、学院对科创团队的资助、申报等内容向学生干部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新学期学院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王新宇;摄影: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