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赛

3月17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选拔赛,辅导员老师王桂清、部分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通过一段段慷慨激昂的叙述,将大家带进那段峥嵘岁月,深受鼓舞。

在选手们演讲完成后,评委对选手的演讲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和点评。赛后,根据选手表现及现场表现,公布了比赛的最终成绩,谭奥文、刘馨怡、厉亚伟获一等奖;刘兴苗、袁惜琳、李嘉欣获二等奖;孟佳佳、贺敏、陈依琳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学到了很多的党史知识,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爱国爱党爱校教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批有专业素养、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通讯员:李福闯;摄影:李福闯)


发布日期: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