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山东科技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

3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于C区篮球场及东侧南北路举行,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各系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

双选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和招聘计划,对企业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招聘现场,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用人情况,为他们答疑解惑。毕业生也积极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沟通,向心仪的单位投交简历,以期在本次双选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校园双选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平台,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求职就业的相关信息和就业形势,有助于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吴美霞;摄影:潘伊若)




发布日期: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