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心随影动,不忘初心”观影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经管学院于3月21日在J-7 103教室举办“心随影动,不忘初心”观影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电影《夺冠》。

影片《夺冠》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历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永不言败、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同学们通过观影重温中国女排激情燃烧的岁月在观看过程中被女排们的艰苦训练和奋斗精神所吸引感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学习女排精神,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有一种骄傲,叫中国女排;有一种精神,叫女排精神!”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什么是女排精神,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社会、国家的发展贡献经管人的力量。(通讯员:王磊;摄影:陈玉双)





发布日期: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