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1考研备考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会

4月27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2021考研备考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老师牛成亮、华宏壮、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电子商务2017-1班杨晓文、马原野、刘嫚,会计2017-1袁方,国际经济贸易2017-1王漾漾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杨晓文从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的区别、研究方向、学科的学习经验方面为同学进行了分享。马原野主要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为同学们讲解了院校选择的重要性。刘嫚主要向大家讲述了她跨考法硕专业的备考历程,同时向大家分享如何通过分析自己优势与不足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袁方向大家分享了报考会计专硕的心得,同时强调了备考时调整好心态的重要性。王漾漾主要从城市选择、社会评价等方面为同学们解析院校选择方面的内容

本次考研备考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的实用经验,增强了院考研学子的信心,营造了学院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通讯员:霍梦茹 潘伊若;摄影:王磊)




发布日期: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