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校庆70周年 经管学院举办院篮球联赛决赛

4月26日,由经管学院举办的院篮球联赛在B区篮球馆举行,18级辅导员牛成亮、华宏壮出席本次比赛。

参加此次篮球联赛的队伍一共有19支,经过激烈比赛18级金融专业队和18级投资学专业队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18级金融专业队员积极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8级投资学专业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牛成亮和华宏壮为获奖选手和获奖专业颁发奖状。18级投资学专业获得第一名,18级金融专业获得第二名,18级工商管理专业获得第三名。18级会计专业的杜少航获得“三分王”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促进了学院内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通讯员:霍梦茹 王磊摄影:李福闯 王英杰


发布日期: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