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举办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提升学院志愿服务水平,传播学院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经管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同测绘学院国旗护卫队交通学院“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举办了经验交流分享会

国旗护卫队队员物流管理2020级2班的毕洪涛,分享了国旗护卫队的奖惩制度以及严格的考核制度,他讲到“严谨的规章制度可以促进团队的有序运转,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交通学院志愿服务队分享了活动举办的经验,他们认为志愿服务活动应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形成自身特色,同时需要做好前期和后期宣传工作,增进志愿活动的社会价值,志愿活动真正走出校园。

经管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同山东科技大学马拉松爱好者协会一起对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培训进行了经验总结。

分享会的开展,总结和学习了兄弟学院举办志愿活动的相关经验,为后续志愿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促进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通讯员:霍梦茹 黄硕;摄影:经管学院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