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取得优异成绩

5月7日至1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浙江宁波举行

学院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刘本玲、孙江永于晓燕、赵金凯带领国贸及投资学的11名同学入围了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国家二等奖与国家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荣誉称号

比赛2020年被教育部列入国赛目录的唯一国际贸易专业竞赛,本次比赛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比赛主要包含商业策划书海报与商品展示设计英语商务口语谈判等内容。

据悉,学生们在备赛的过程中得到了学院国贸04级校友雷传虎、14级校友徐志强的大力支持。有利于学生们增加国贸业务知识,及实战经验,以赛促学,助力学院人才培养。(通讯员:霍梦茹 刘本玲)


发布日期: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