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马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全面推进我院青马工程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进程,519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青马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院团委书记江谭担任主讲人。

开班仪式上江谭向同学们介绍本年度青马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希望同学们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增强自制力,设定目标并完成个人生涯规划。她号召同学们在青马班接下来的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与工作水平,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开班仪式和开班第一课的开展,让青马班成员对青马班培养方案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青马班学员的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知识储备,真正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霍梦茹 于燕飞;摄影: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