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祝建校70载丨经管学院举办“迎校庆70周年”经管之星专业知识竞赛决赛

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5月19日晚,经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迎校庆70周年经管之星专业知识竞赛决赛。经管学院物流管理系老师于灏、经贸系教师于晓燕、会计学教师付莉、工商管理教师韩帅、团委老师王桂清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竞赛共分为我的专业我做主指点江山商务谈判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十支队伍分别两两对决,通过对选择题、联想题、问答题三种题型的应答,展现出各支队伍的知识积累和应变能力。随后,晋级的五支队伍对题目给出的热点事件的文字和视频内容进行了评述,严密的逻辑分析和精湛的语言组织能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一组和五组代表队进入了第三轮比。两队通过模拟案例进行商务洽谈,激烈的谈判、密集的观点输出博得了观众和评委的掌声。比赛中,评委老师对各组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最终,一组代表队获一等奖,组和组代表队获二等奖,组和组代表队获三等奖,王梓涵获得“魅力之星”,陈依琳获得“风采之星”,潘赛珍获得“经管之星”。(通讯员:霍梦茹 宋笑甜;摄影:郭悦)



发布日期: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