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再创佳绩

5月28日至30日,2021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赛在云南昆明举行。

我院物流管理2020-1张一静周家琪物流管理2020-2王盈月的3位同学入围了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参赛的代表队获得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赛国家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展示交流环节中荣获“最佳创意奖”,经管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华宏壮老师获得最佳辅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分为展洽大会、小组赛、精英赛三个赛程,设置品牌策划方案陈述与现场答辩两大环节,要求参赛团队基于品牌当前运营状况,运用营销与管理专业知识,开展策划以助力品牌深度发展。对学生们在品牌策划、专业理论、市场洞察、逻辑思维、创新思维、团队协作、临场发挥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与竞技。

赛教融合,学以致用。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积累经验的重要舞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创新策划能力、实战操作能力和演讲沟通能力,促进学院形成良好的科创氛围。(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