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以歌献党,不负韶华”舍歌大赛评选活动

为加强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5月29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以歌献党,不负韶华”舍歌大赛。院学生会彭佳辉、吴婧涵、马晨阳、田清文、杨珏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舍歌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宿舍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两两分组比赛每支队伍的歌唱精彩纷呈,观众席中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过层层比拼,金融学2020-1C9-517宿舍获得一等奖;金融学2020-2C9-522宿舍获得二等奖;物流管理2020-1C9-524宿舍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2020-2A1-428宿舍、工商管理2020-1C9-514宿舍、国际经济与贸易2020-1A1-306宿舍获得优秀奖。

此次舍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助于创造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霍梦茹 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1-05-31